•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装备系党支部“三严三实”精神及党章学习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5-10-12      点击量:

10月11日下午,化工学院装备系党支部在系304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及党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装备系党支部书记邓建强老师主持,装备系11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邓建强老师向与会党员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三严三实”文件精神的通知并请武玮、吴震、余云松三位同志宣讲了相关文件。

接下来邓建强老师又对党章中本次学习内容给大家做了介绍,着重概括了党章中以下几部分内容:强调了科学发展观、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概念、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强化新形势下党员的行为规范等;在介绍上述内容的同时,邓老师还结合自身的理解对上述内容及对党员相应的要求谈了认识。讨论中,李德昌老师针对党员干部要求“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结合自己研究工作发表了感想,认为不管无论身处何职何种行业,以德为先都有普遍重要的意义。

化工学院党支部书记张早校教授同时也是我支部成员,他发言指出,三严三实与个人要求相结合,德要与工作相结合。教师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章教育,提高自身的修养。在各项工作中要走实,紧密联系系里工作,落到工作的实效上。并结合学校发展大计和教职工考核要求,对年轻教师提出了建议和期望,年轻老师要对自身高要求,有危机感和紧迫感,趁年轻争取多出成果,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水平。

同样也是我支部成员的化工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魏进家教授发言指出,大家要在工作中做事要与思想行动相结合。结合其他学院优秀青年教师的发展情况,同样重点对年轻老师提出了期望,并举出学校大发展形式下校领导的时间紧迫观念(“二次创业”)的例子,希望年轻教师要珍惜时间,严格要求,做出更大成绩。

最后邓建强老师作了总结,支部也形成进一步开展党章研究学习的共识。

       

装备系党支部供稿

2015年10月12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