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15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5-10-20      点击量:

10月18日晚,化工15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罗沐蓝组织下,召开了支部第一次组织生活会会,这次会议的主题是“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在支部会中,支部书记首先先给大家传达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文件精神,支部各位成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并进行了充分讨论。有的就“严于修身”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认为我们要多读书,广涉猎,勤思考,不断提高个人境界;有的就“严以用权”提出了自己的理解,特别是在中国经济势力不断提高、国际地位大大提升、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社会背景下,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和权利,不断审视自己的行为,不能滥用权利,作为学生党员也要明确自己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有的就“做人要实”提出了自己的感想,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丈夫言出必行,要诚信,要踏实,要一步一个脚印,方能有所成就。

       

通过这次支部会,同志们认真思考了社会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结合自身生活,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大家都收获颇丰。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