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6-10-01      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会议精神。会议重点传达了张迈增书记讲话的内容和王小力副书记提出的要求,并就化工学院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强干部作风管理与干部的严格自律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主持。

首先,党总支专职委员兼院长助理沈人杰老师传达了学校干部作风建设座谈会议精神,特别是详细介绍了张迈增书记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指出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树立问责意识,同时要求教职工也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本职工作;每个人都要有过硬的作风,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加强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下决心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勇于担当,干部更是要有敬畏之心;要加强机制建设,形成执行力,加大监督力度,发挥团队作用,发挥群众作用;让问责成制度,加大改革的步伐,尽早为实现学校建设“双一流”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之后,张早校教授向全院教职工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1、要有忧患意识,要认识到只能前进不能后退。2.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每个人都要有担责意识。3.要有奉献精神,要不畏艰难,积极向上。4.要有创新意识,思考突破之道。学校的作风建设和问责机制就是在提醒我们每一个同志,之后问责会落到我们每一个党员干部和基层同志的身上。我们要严格对照自己的岗位职责,分析不足并持续改进。学院也会将老师们的教学科研等与教师的薪酬、个人成长紧密联系起来,充分营造努力有成果就会得到肯定和激励、不努力就会面临淘汰的氛围。学院的干部和党员要勇于接受群众的监督,切实负起责,负好责。

最后,李云副院长、方涛副院长分别通报了学院教学及研究生的相关工作情况。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