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荣命哲副校长参加化工学院化工15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6-11-04      点击量:

11月3日上午,荣命哲副校长参加了化工学院化工15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以““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为主题。魏进家院长、总支委员杨贵东、总支委员沈人杰等列席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化工15党支部党支部书记罗沐蓝向荣命哲副校长及其他参会教师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习近平: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等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介绍了学习体会。

吕游同学围绕《习近平: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而奋斗》学习体会,提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创新思维,了解国内外科技前沿知识,不断丰富自己,闫明、张李凯等同学围绕《党章》学习再次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要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同学们积极发言,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魏进家院长、杨贵东委员、沈人杰委员也围绕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结合学院科研、人才培养中存在的问题与荣命哲校长进行了交流。

在会上,荣命哲校长广泛听取了各位师生代表的发言,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荣校长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意义,围绕《党章》《条例》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指出,我们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不仅要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更重要的是要将“两学一做”学习转化为个人的行动。

最后,荣命哲副校长对党员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点是创新,一个人、一个集体、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必须要有创新,有创新才会有发展的无限可能,作为研究生,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第二点是自信,我们要坚决树立对党领导地位的自信、制度自信和道理自信,对于学生个人来说,我们要树立对学校的自信,并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第三点是不忘初心,我们要时刻铭记国家给予学校的厚望,作为自然人,我们每个人也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对于家庭、对于国家、对于社会,我们要有一颗追求事业的雄心,并且凸显交大风格。

荣命哲副校长的寄语加深了同学们对于“两学一做”学习意义的深刻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时刻铭记校训,奋发拼搏,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为未来承担的社会责任奠定基础。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