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时间:2016-11-04      点击量:

11月2日晚上,化工学院在办公楼504会议室举行党政联席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院工作。党政联席会全体成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首先逐条传达了11月2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张迈曾书记介绍列席十八届六中全会中习总书记在开幕式的重要讲话、对《新时期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解读、习总书记在闭幕式的重要讲话以及对全会公报的解读,王小力常务副书记关于学习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张早校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做好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学院作风建设。并对学院领导、党员同志强调了纪律要求,传达了张迈曾书记提出的每位教职工要加快工作进度,要树立“快、高、强、大、远”的工作意识,作为领导干部要发挥重要作用,使“问责”成为常态。同时也就基层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安排和部署。

魏进家院长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王树国校长对今年剩余时间工作的要求。魏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全面梳理了学院2016年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完成的目标和任务,以及目前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党政联席会成员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院2016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及建议。大家都认为,近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都使广大师生员工倍受鼓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顺利召开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并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转化为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的要求,从个人做起,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