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工学院党员赴习仲勋陵园和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       时间:2016-11-08      点击量:

为扎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党员进行革命教育,强化党员使命意识,2016年11月5日,化工学院党总支发起,由行政与实验支部组织学院党员赶赴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陵园和习仲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首先来到习仲勋陵园瞻仰参观,习仲勋同志的石刻座像坐落在陵园中央,雕像基座上刻有习仲勋夫人齐心同志书写的习仲勋语“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这句话生动的展示了习仲勋同志开朗乐观、奋发有为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同志们怀着敬仰的心情面对习仲勋同志雕像庄重行礼。随后党总支一行又来到苍松翠柏掩映下的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纪念馆用照片陈列的方式分别从六个不同的历史时期对习仲勋同志的生平事迹进行了完整介绍,使大家深受教育。

 

参观完后,同志们感受很深,整个参观的过程就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行政实验支部的几位党员纷纷表示,对习仲勋同志的生平越是了解,心中的敬仰就越多,与他相比,我们每个人在工作中都需要更加用心。习仲勋同志总是随身带着毛主席亲手书写并赠与他的那句话“党的利益在第一位”,而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也应该真正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两学一做”的要求,真正把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在工作中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王蔚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