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学校纪委监察化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17-01-12      点击量:

为了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检查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 1月10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王亚荣、校纪委委员、国际处处长梁莉、监察处副处长苗晋英一行三人到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纪检委员方涛、总支专职委员沈人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张早校书记主持。

张早校书记分别从“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围绕纪委关于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指标就化工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

纪委副书记王亚荣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学院要认真梳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制度,并扎实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做好“制度准备”和“问题整改”两个准备工作,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强化监督检查,突出监管,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全面履行纪检监察职责。

苗晋英副处长结合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对如何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了具体指导。张早校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将以纪委检查作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抓好作风建设,要抓具体,抓细节,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检查组抽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资料,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