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化机博士党支部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来源:       时间:2017-09-14      点击量:

化机博士党支部于2017年9月13日在化工学院研究生自习室401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叶芳华主持,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人杰老师、化机博士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然后,报告了党员出席情况,支部应到党员18人,实到党员15人,宣布本次会议选举有效。介绍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选举办法获得了支部党员的一致同意。支部书记对三名支部委员候选人进行了介绍,全体党员对候选人进行了讨论。之后,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进行了投票,经过计票,支部书记宣布张洋、文孟刚、马莉三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化机博士党支部支部委员。最后,三名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进行表态发言,三位同志均表态会尽心尽责、积极认真地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人杰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我们支部这一年的工作,并建议支部今后的组织生活要更具多样性和时效性。然后针对大家所提出的关于支部和学院建设的各项建议给出了不同意见,并倡议大家对学院工作积极主动反映问题。最后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学习科研工作中,发挥出党员同志的标杆带头作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