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讲座 > 正文

学术讲座

1月15日西安交通大学问鸿滨教授讲座

来源:       时间:2021-01-12      点击量:
报告时间 报告地点
报告人

讲座时间:2021-1-15 10:30

讲座地点:化工学院106会议室

讲座题目:《当前世界战略格局与中国对外战略》

讲座人简介:

问鸿滨,男,教授,1972年4月出生,硕士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2016年担任全国普通高校军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2017年起担任陕西省军事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长期从事一线军事教学工作,主讲《国防教育》《孙子兵法的智慧》《二战经典战役》等课程。2003年获王宽诚育才奖,2010年被评为陕西省国防教育先进个人,2011年被评为学校师德建设标兵,2019年获学校授课竞赛一等奖,2020年获“我最喜爱的教师”称号。发表各类学术论文20余篇。作为主要完成人,获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作为主编编写教材3本,副主编编写教材3本,获校级优秀教材一等奖。所负责课程《国防教育-军事理论》MOOC课程2017年被被评为首批全国精品在线课程,该课程2018年登陆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国防教育-热点问题》MOOC被评为陕西省精品在线课程。《孙子兵法的智慧》2019年被确定为西安交通大学核心通识课程。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