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化工学院举行迎校庆环境治理动员大会 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16-03-01      点击量:

2016年2月29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迎校庆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2016年学校工作要点、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作会精神和和张迈曾书记在领导班子述职暨选人用人工作测评会的讲话精神,还完成了三位校管干部的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早校主持,组织部副部长黄丽宁到会指导。

  

首先,张早校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迎接校庆环境综合治理会议精神,并向全院教职工做了动员。他首先阐述了此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双甲子校庆是向校友和社会各界充分展示学院科研成果、综合实力的宝贵机会,一流的大学学院不仅要有突出的教学科研成果,要有优秀的人才队伍,还要有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他还指出为了更好的迎接专家和校友的到来,各实验室要继续加强对实验仪器和设备的维护管理。学院党总支2月26日已组织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和综合治理小组成员对化工院的各个部分进行了系统的检查并落实三个教工支部及学生支部开展美化校园环境、迎接120周年校庆的具体工作,3月4日全院师生将一起动手美化校园环境,不仅尽力为校庆做工作,还要做好日常维护、扩大宣传全方位关心学院发展,形成人人为校的良好氛围。

接着,张早校书记、魏进家副院长(主持工作)、李云副院长分别对过去一年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个人在2016年的工作也提出了目标和任务,他们表示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扩大宏观视野,虚心听取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结合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制定学院的长远规划,吸引优秀人才的引进,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以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为中心,加强与相关企业的合作,提高创新能力,全方位为学院建设做出努力。在三位校管干部述职完毕之后,黄丽宁副部长表示化工学院在过去的一年中步入了良性发展的轨道,学校对其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也指出了学院还存在的不足与差距,对化工学院的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希望增强自身实力,不断扩大学术和行业影响力。

魏进家副院长传达了学校2016年工作要点,他从深化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提升国际竞争力等十个方面对39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2016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指出化工学科作为战略必争学科需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优化学科建设等方面扎扎实实下功夫,见实效,全院教职工需要凝心聚气,奋力拼搏才能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张早校书记传达了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同志,教育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严治党,完善制度,抓细抓小,加强与教职工的沟通交流,做好防范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守纪律讲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张早校书记同时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在党风廉政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所有党员要有大干拼搏的精神、时时刻刻树立忧患意识,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夯实理论水平。

最后,张早校书记对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党风建设一直在路上,所有党员应当加强学习培训,党员干部更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身体力行做好垂范。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