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校庆”活动

来源:       时间:2016-03-07      点击量:

    为了迎接校庆的到来,化工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建设文明整洁校园迎校庆的活动通知,动员和组织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进行校园环境整治活动,本次校园环境整治工作分两个时间段开展:第一次集中清扫时间:2016年3月4日下午2:30(星期五);第二次集中清扫时间:2016年3月31日下午2:30(星期四)。

 

    3月4日下午,化工教工党支部、化机教工党支部、行政和实验教工党支部和各学生党支部在党总支书记张早校和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魏进家老师的带领下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的整治,其中化工教工党支部清理化工实验楼、化机教工党支部清理教学实验与学生自习楼、实验与行政支部清理学院办公楼,各学生党支部按照学院划分的区域进行了彻底清理整治。

    学院所有的老师和学生都带着饱满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校园清洁整治的工作中来,其中各学生党支部对化工学院的道路和建筑物里面的卫生进行了彻底清扫,教工党支部整体清扫了实验楼内外部分。整个清扫时间大概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大家都顺利的完成了清扫工作,校园环境面貌换了新颜。

    学院将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环境整治工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学校的120周年校庆的到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