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化工学院举办第四届冬季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15-12-01      点击量:

为了丰富学院师生生活,使学院师生在科研之余,能够舒缓压力,锻炼身体,11月27日,化工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在新化工楼东侧小操场如期举行。趣味运动会由化工学院团工委主办,化工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早校教授参加,学院研究生和部分教师参加了这项活动。

张早校书记发表了简短地讲话,强调了身体锻炼的重要性以及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的意义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本届趣味运动会,研会精心策划了四人五足、过河拆桥、趣味羽毛球等很多有趣的活动,吸引很多同学和老师报名,并准备了奖品。

赛场上大家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许多同学滑稽而幽默的动作,让笑声一直荡漾在运动场。许多围观同学也临时报名参加,一争高下!三个小时的趣味运动会转眼间就结束,很多同学还意犹未尽。

快乐温馨的趣味运动会,凝聚了同学情谊,也拉近了师生距离,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使大家都感受到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