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化机15召开“西迁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5-12-01      点击量:

11月21日晚,化机15班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进一步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学习和践行“西迁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交大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历史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将“个人梦”自觉融入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进程之中的要求,在化工楼401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西迁精神”为主题的班会,班会由班长齐彬彬主持,化机15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长齐彬彬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号召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引出了概括为“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16字“西迁精神”,并让大家就西迁精神展开讨论与发表自己的理解,然后又向大家介绍了当时西迁的原因及西迁的艰苦历程。

最后将重点落在了践行上,认识“西迁精神”是为了更好地去践行,怎样在自己的学习科研以及平时生活中贯彻西迁精神,就此大家也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可实施性的建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