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化机13召开“毕业生就业心理”心理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15-10-28      点击量:

10月20日晚,化机13在化工楼301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心理”心理主题班会。班会由班级心理委员主持。

                   

作为应届毕业生,在新的一学期,同学们纷纷开始寻找适合的工作,适合的岗位。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倾诉与聆听,提问与帮助的平台。同学之间可以相互分享在找工作过程中或者日常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或者困扰,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班会一开始,班级已签约的三名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找工作、参加面试和签约的经验,班级同学在聆听之余,也谈了一些自己的感受,也谈到了目前在择业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烦恼并发表了个人意见,现场讨论热烈,同学们各抒己见,相互鼓励。

最后,心理委员做了班会总结,希望班级同学拥有“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决心,不要因为一时的挫折产生消极的情绪,而是要学会积极调节自己的心态,例如一起组织班级聚会,进行体育运动等,大家坚信在不久的将来,班里每位同学都会找到适合的工作,拥有灿烂的明天!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