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西交大-日本德岛大学2013年双学位项目选拔通知

来源:       时间:2012-10-31      点击量:
         我校协议学校—日本德岛大学2013年双学位培养项目现已开始选拔。该校也正式与我校联系,表示我校可推荐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赴该校进行一至两年的交流学习,毕业时可同时取得我校与德岛大学的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具体要求见以下链接:http://gs.xjtu.edu.cn:8083/gs/jsp/detail.do?method=detailnotice&id=20121127174317051557&LB=dstz.

交换项目 交换时间 选拔专业 年级
(人数)
奖学金
硕士双学位项目 2013.4-2014.4
 
电信,机械,电气,理学院(化学方向),化工,材料,能源 研究生一年级或二年级
(14名)
一年奖学金
博士双学位项目 2013.4-2015.4
一年或者两年
电信,机械,电气,理学院(化学),化工,材料,能源 博士在读
(14名)
一年奖学金(第二年需要重新申请奖学金)
 

请欲申报的同学于11月30日11:30之前来院研究生教学办报名(含学院、班级、电邮与电话等联系方式)。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12年11月28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