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通知

来源:       时间:2012-10-26      点击量:
关于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激发我校大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完善自我,及早开始对未来职业发展的规划与实践,特举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举办背景:
        大学是人生重要的发展阶段,如果在大学期间能够及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尽早开始规划职业生涯,为自己确定发展目标,就可以更加有目的地、有针对性地安排大学期间的学习和实践,从而有效提高自身的就业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参加大赛吧!你将能了解自己在职业兴趣、职业性格以及职业能力等方面的特质和倾向性,将更加清楚自己未来适合从事的职业和发展方向。早规划、早受益!希望有更多的同学通过大赛了解和体验职业生涯规划,为理想的实现、为职业生涯的发展写下生动的一笔。
二、大赛组织机构:
    主    办: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    办:文治书院
   支持单位:各书院、各学院、兵马俑BBS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四、参赛形式及比赛安排:
  1. 报名:2012年11月2日—11月11日,请有意参加的学生将报名表发至:career@mail.xjtu.edu.cn 。凡报名参赛的学生均可参加赛前辅导。
  2.  参赛作品提交:2012年11月12日--- 11月23日。作品电子版请发送至:邱老师,career@mail.xjtu.edu.cn 。
  3. 初赛:2012年11月26日—2012年11月27日。作品初选,由专家评审组评选出优秀作品进入复赛。获得复赛资格的选手将获得指导教师的一对一指导,以进一步完善个人的职业规划设计书。
  4. 复赛:2012年12月6日—12月7日,由专家评审组对于进入复赛的选手作品进行评选,获选作品将进入决赛。
  5. 决赛:2012年12月21日
  进入决赛的选手,将角逐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除此之外还可获得:
  1. 优先向用人单位推荐实习的机会;
  2. 免费获得“达职求职强化系统”的使用账户;
  3. 多位职业规划专家、人力资源专家的现场指导;
五、比赛相关活动:
活动将邀请职业指导专家为参赛选手开设一系列辅导讲座(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讲座一: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讲座二:PPT的制作与展示技巧
讲座三:现场展示与答辩的注意事项和技巧
六、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如下奖项:
特等奖:1名,奖品价值人民币2000元
一等奖:2名,奖品价值人民币700元
二等奖:3名,奖品价值人民币500元
三等奖:4名,奖品价值人民币200元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2.11.1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