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滨州学院2013年度公开招聘博士简章

来源:       时间:2012-12-17      点击量:
        滨州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综合性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中国古代著名军事家“兵圣”孙武的故乡、富饶美丽的黄河三角洲腹地现代生态园林型城市——滨州市。学校占地1679.21亩,校舍总建筑面积42.29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1279人;设有21个系(院、部)、42个普通本科专业、38个专科专业,建有2个省级重点学科、7个省级特色专业、13门省级精品课程;面向全国22个省(市、区)招生,现有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在校生17403人;培育了飞行技术、孙子研究、安全文化、黄河三角洲生态、黄河三角洲文化、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航空信息技术研发七大特色品牌,拥有山东省黄河三角洲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等14个省市级重点创新平台;围绕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推进校地合作,积极开展科技服务与合作共建,与澳大利亚、法国、俄罗斯等11所国外大学建立了校际交流与合作关系;与中国科学院、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20家单位联合培养研究生,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一、招聘条件
1.政治合格,品德优良,基础扎实,治学严谨,成果突出,身体健康。
2、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年龄不超过45周岁,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年龄不超过42周岁,特别优秀且特别急需的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3.招聘的博士研究生,其本科阶段应为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年龄不超过35周岁,毕业于“985工程”、“211工程”国家重点建设大学的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数量和专业要求
见附件一《滨州学院2013年博士引进计划表》。
三、有关待遇
(一)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
安家费35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1/5;若在滨州购房,其中20万元可一次性按借款支付,每年冲销1/5;津贴按校内津贴办法执行,其中岗位津贴暂按教师特档考核发放;提供科研启动经费(文科5万元,理工科15万元);提供周转住房一套。配偶安置需具有硕士学位,特殊情况提交学校研究。
(二)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
安家费30万元,分5年支付,每年支付1/5;若在滨州购房,其中18万元可一次性按借款支付,每年冲销1/5;津贴按校内津贴办法执行,其中岗位津贴暂按教师特档考核发放;提供科研启动经费(文科4万元,理工科10万元);提供周转住房一套。配偶安置需具有硕士学位,特殊情况提交学校研究。
(三)博士研究生
1.紧缺专业的博士:
安家费25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1/5;若在滨州购房,其中15万元可一次性按借款支付,每年冲销1/5;提供科研启动费(文科2-4万元、理工科6-8万元),提供租房补贴500元/月。未评聘副教授职称前,享受副教授岗位津贴。配偶安置需具有硕士学位,特殊情况提交学校研究。
2.其它学科专业的博士
安家费15万元,分五年支付,每年支付1/5;若在滨州购房,其中10万元可一次性按借款支付,每年冲销1/5;提供科研启动费(文科2万元、理工科5万元),提供租房补贴500元/月。未评聘副教授职称前,享受副教授岗位津贴。
(四)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带来的国家级、省级科研项目,原则上按学校的配套政策给予资助。对其取得的科研、技术成果,按学校的有关规定给予奖励。
(五)学校为聘用的高层次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科研条件;同等条件优先评聘专业技术职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完成服务期后实行能进能出的宽松政策。
四、其他事项
(一)特别优秀且特别急需的人才,待遇一事一议。
(二)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授、副教授提供的周转住房,第一个5年聘期内无偿使用(免收租金,水、电、暖和物业费自理)。
(三)租房补贴从应聘人员来校上班之日算起,连续发放两年。
(四)学校与应聘人员签订服务协议,聘期一般为5年。聘期内实行考核制,考核情况与待遇挂钩。聘期期满,经考核合格者,可续签协议。
(五)津贴执行校内津贴办法,其中前三年的岗位津贴,按确定的档次、根据每年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发放,第四年起按前三年教学科研任务完成情况确定的实际档次考核发放;基本津贴由所在单位根据实际情况发放。
(六)本政策由人事处负责解释。
五、报名
报名时间:自公布之日起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2)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往届毕业生提供,含本科阶段):
(3)成绩单(含本科阶段);
(4)国内应届毕业生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5)个人简历及证明本人专业能力和荣誉的证书复印件;
(6)《滨州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二);
(7)《滨州学院2013年度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附件三);
上述材料电子版用压缩包方式发至bzu_hr@163.com(以“应聘单位岗位_学位_姓名_毕业院校”格式命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魏  娟  张  鹏  仲英涛
电  话:0543-3190031  0543-3195581
E-mail:bzu_hr@163.com
网  址:http://rsc.bzu.edu.cn/
地  址: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五路391号
邮  编:256603
 
 
附件一:《滨州学院2013年博士引进计划表
附件二:《滨州学院公开招聘报名登表》
附件三:《滨州学院2013年度公开招聘报名汇总表》 

 

化工学院

2012年12月17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