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宁波镇海炼化利安德化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时间:2012-12-07      点击量:
公 司 简 介
        宁波镇海炼化利安德化学有限公司(Ningbo ZRCC Lyondell Chemical Co., Ltd.)是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利安德化学公司(为利安德巴赛尔工业公司子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利安德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作企业,是美国利安德化学公司在中国的首个投资项目。
        公司于2007年1月26日正式成立,注册资本为14.8亿人民币,中国石化与利安德出资比例分别为73.35%和26.65%,其中利安德以非转让的环氧丙烷/苯乙烯(POSM)专有技术许可权进行出资。公司拥有的年产28.5万吨环氧丙烷和62万吨苯乙烯项目,是镇海炼化100万吨/年乙烯工程中的重要项目,总投资44.4亿人民币,为中国石化单套合资规模最大的化工生产装置,也是全球最大的环氧丙烷/苯乙烯生产装置之一。该项目利用镇海炼化丰富的乙烯原料资源和完善的公用工程配套设施,引进利安德环氧丙烷/苯乙烯专有生产技术,主要产品面向国内和国际两个广阔的市场,具有极强的竞争力。该项目已于2010年6月13日实现投料试车一次成功。2011年实现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人民币。
        公司现有员工170余人,96%以上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公司倡导“沟通、理解、信赖、高效”的企业文化,目标是成为“技术先进、管理一流、效益最好,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外合作石化公司典范”。公司致力于为员工提供发展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热忱欢迎优秀人才积极应聘,与我们一起迎接挑战,与公司共同成长。
  
联系地址:宁波市镇海区蛟川街道镇浦路2188号,邮编:315207
联系电话:0574-86365282,传真:86365303
电子邮箱: hr@nzlc.net
公司网址:www.nzlc.net
 
招  聘  需  求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要求
设备工程师储备 过程装备与
控制工程
本科及以上 成绩优良,CET-4在425分以上,勤奋踏实,学习能力强,愿从基层一线干起;身体健康,无相关的职业禁忌症。
环保工程师储备 环境工程 本科及以上 成绩优良,CET-4在425分以上,勤奋踏实,学习能力强,愿从基层一线干起;身体健康,无相关的职业禁忌症。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