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苏州拓博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时间:2012-12-23      点击量:
 

公司简介

苏州拓博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黄金腹地苏州市,是一家专门从事道路高科技添加剂材料研发、生产及道路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由国际工业界资深的留美博士创办,并与国内著名科研院校紧密合作,以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世界领先的科技水平,成为中国道路高科技添加剂材料行业的领跑者。
拓博琳的主导产品全效能沥青混合料添加剂、温拌沥青混合料添加剂、低温施工高效能混合料改性剂、高模量沥青混合料添加剂等,经中国权威部门检测,各项指标均达到、部分指标甚至远远超过国际同行业先进水平。拓博琳用全新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崭新的技术,为公路、市政、桥梁、港口、隧道等工程建设领域的建设难题提供科学、巧妙的解决方案,为中国道路交通事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拓博琳是创新孕育的沃土,人才聚集的高地,自我实现的舞台。诚邀各路英才加入到拓博琳这个大家庭,共同成长,共促发展,共享成功!
 
招聘岗位
研究员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专业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材料学、道路材料科学、交通工程等专业
人数:3-5人
 
路面材料销售工程师 / 沥青相关材料销售工程师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道路材料科学、交通工程等专业
人数:3人
 
路面施工技术工程师
工作地点:江苏-苏州-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
专业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道路材料科学、交通工程等专业
人数:3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