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疫情期间主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1-20      点击量:

 

疫情期间,为了更好地加强研究生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学院党委结合学校《关于开展疫情期间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要求,组织各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新年贺词、伟大抗疫精神及西迁精神、公民防疫准则和方法等内容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各研究生支部召集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群众参会,取得了较好地效果。

通过以上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学生防疫抗议共识,增强了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党支部在动员和组织党员、群众加入学院防疫抗疫志愿者活动中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听党指挥跟党走,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防疫抗疫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