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2021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线上暑期课堂开课

来源:       时间:2021-07-22      点击量:

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秘书处联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工程科技知识中心(IKCEST)、子联盟单位等,持续推出“2021年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在线暑期课程”。暑期课堂向国内外师生免费开放,涵盖化工、能源、机械、材料、医学、旅游、设计、遗产等11个领域,国内外专家学者分享学科前沿和行业尖端知识。

我院依托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化工子联盟,组织开办了题为《Progress on Energy and Carbon Nexus Influenced by Chemical Engineering》的暑期课程(共10次课程),邀请了子联盟7位外方专家和3位中方专家线上讲座。课程内容丰富多样,受到了国内外师生的广泛关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