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全院大会 传达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2021-08-02      点击量:

8月1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贯彻落实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下半年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党政联席会成员、各系所教师代表线下参会,其余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陶磊主持。

院长魏进家首先传达了王树国校长暑期工作会议“新百年、新征程”报告主要内容,从学校收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交流、师资队伍和学科建设几方面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上半年工作小结,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改革及质量提升、科技自立自强及“四个面向”、“十四五”规划等下半年重点工作。随后他详细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在队伍、教学、科研、管理、创新港建设等各方面取得的业绩及存在问题,同时结合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下半年工作,并着重强调了暑期队伍建设座谈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研讨会、研究所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期间,7位上半年新入职教师逐一上台做了简要自我介绍,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详细传达了卢建军书记暑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简要总结了学院上半年的业绩及短板,并就如何破解学院面临难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总书记“七一”讲话及相关系列讲话、党史的学习;二是不断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的社会主义建设接班人;三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把握好师生相处之道,做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四是深刻认识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性,围绕“四个面向”开展科研工作;五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请销假手续,非必要不出省,确保本单位零疫情。

最后,张早校通报了近期校园安全情况,对学院综合治理工作及实验室安全相关工作做出专题部署。陶磊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陕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政策。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