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党委开展教工新任支委党务培训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

来源:       时间:2021-05-19      点击量:

5月14日上午,化工学院党委在创新港19-219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面向教工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及党建业务培训活动,活动由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主持,换届后的全体新一届教工党支部支委、副书记陶磊,分党委秘书严辉英参加。

会议开始,分党委副书记陶磊围绕党章重点知识、党的纪律、党支部工作、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方案”以及“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务培训结束后,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了现场调研,广泛听取了参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作了总结发言。他谈到,作为基层党组织,教工党支部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以及党支部班子建设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务必坚持“七个有力”标准,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督促和引导支部党员和群众认真完成党史学习任务;二是围绕中心业务开展抓党建;三是党支部书记要做到业务过硬,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党支部要带领全体教职工坚持立德树人,弘扬西迁精神,实现高质量发展。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