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工业催化研究所召开研究生招生总结及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4-17      点击量:

4月15日下午,工业催化研究所召开会议总结研究生招生情况,并对科研、教学工作展开部署。会议由所长杨贵东教授主持,催化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所长杨贵东教授首先解读了化工学院研究生招生相关政策及实施,介绍了2021年催化所研究生招生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催化所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并对明年的招生工作进行提前部署。杨伯伦教授建议明年在努力提高结构工作量的基础上,继续做好优质研究生的推免工作。针对青年教师学生少导致工作量少、工作量少进而导致招生指标少的问题,常春然教授指出,应依托团队做出突出成绩,打破恶性循环。

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及今年一季度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讨论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了应对策略及改进方案。黄博老师提议,结合自身情况积极认领研究所内的各类任务,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其他教师也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均表示要以团队及研究所为核心,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及个人长处,合理利用各类资源,加速推动工业催化研究所的发展,创建高水平的研究平台。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