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

来源:       时间:2020-11-23      点击量:

2020年11月2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这次大会是在校党委、院党委、校团委、校研会的领导和指导下,在全体代表和院研会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召开的,是一次锐意进取、团结奋进、坚定信心的大会。大会邀请了化工学院团工委副书记李永鼎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石卫江同学、电气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申超领同学。本次大会由化工研会主席团成员董倩主持,共有29位院研究生代表参会,成功选举15位院级研究生常任代表与9位校级研究生代表。

李永鼎老师首先表示了对全体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他认为院研究生代表是广大同学利益的忠实代表,做好研代会的工作的核心是要为全体同学的利益做代表,为同学与学院、学校间建立沟通桥梁。同时李老师表示研究生会要紧扣“立德树人”的目的开展活动,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切实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实际问题。

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石卫江对化工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化工研分会的长期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三是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电气学院研会主席申超领对化工学院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电气学院研究生会与化工学院研究生将会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共同谱写出高校研究生会工作的新篇章。

本次大会为增加选举的公平性,设立了自我展示阶段,重点展示候选人的社会实践、学生工作、个人科研学习与奖项荣誉,为代表们提供一个全方位、多层次了解候选代表的渠道,从而保证大会选举出真正可以各方面代表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的学生代表。

此次大会审议并通过《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接着介绍了委员候选人预备人情况并进行投票选举。由化工学院研会主席团成员付涛宣读倡议书,并由李永鼎老师宣布大会选举结果。

大会临近尾声,化工研会主席陶路舒发表闭幕感言,对到场代表与嘉宾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对当选院级常任代表与校级代表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对代表们提出了一同为学生发声,为学院谋福的倡议。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已经圆满结束,在此次大会中,我们体会到了各位研究生代表对做好自身工作的强烈信心,希望各位代表牢记使命,不负重托,以蓬勃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开拓创新、拼搏进取。

图:吉晓琳

文字:研会宣传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