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 专题部署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1-21      点击量:

11月21日,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教授、青拔人才,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小组成员以及相关教学科研秘书参加会议,院长魏进家主持会议。

魏进家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背景,再次强调了此轮评估的重要性并肯定了学院学科评估工作小组的前期准备工作。他要求各位教授、青拔人才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充分发挥教授作用对评估材料初稿建言献策、充分打磨,同时希望每位老师全面、全方位了解评价对象、评价标准发生的变化并及时做好应对。

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吴志强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精神,汇报了此次评估工作安排、工作进度要求及指标体系解读材料。与会成员围绕学科评估简况表初稿,针对人才培养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相关指标具体填报内容及案例撰写逐条进行了研讨和初步修订。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作会议总结。他动员参会教师进一步认识学科评估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的重大意义,在学院的统筹安排下,服从指挥,全力配合,凝练出代表学科水平的高质量材料。同时希望各位老师结合此次评估进一步深入思考,突出诊断功能,通过不断总结弥补学科短板,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