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西安交大化工学院举行“贝士德仪器”奖学金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20-09-29      点击量:

9月27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与贝士德仪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在创新港19楼5210会议室召开“贝士德仪器”奖学金捐赠仪式,贝士德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柳剑锋参加,学院多名师生参会,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会议。

沈人杰首先代表学院对贝士德仪器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简要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建设情况以及化工学院历史沿革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他表示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正以开放的姿态,寻求与社会各企事业单位的合作与交流,作为化工研究院,也希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围绕工程实践领域的问题,共同探索,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柳剑锋简要介绍了贝士德仪器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贝士德仪器有限公司非常期待与科研实力雄厚,教学质量优异的西安交通大学合作,愿意在产学研一体化方向上与交大这样的顶级学府保持合作。作为负责任的企业,贝士德仪器将一如既往地多关注年轻人的成长,满足更多的科研测量需求。

在全体参会师生的共同见证下,双方举行了“贝士德仪器”奖学金捐赠仪式 ,致力于帮扶和鼓励化工研究院优秀学子。仪式结束后,柳剑锋做了《气体蒸汽吸附、高压吸附、多组分竞争吸附原理及应用》专题报告,讲座活动由化工学院马和平研究员主持。他着重谈及吸附新材料、新设备的研发与应用过程,多组分竞争性吸附机理与实现以及泡压法测孔径仪使用方式,引起了与会师生的强烈兴趣。

报告结束后,双方参观了西安交大化工学院先进吸附分离技术联合实验室,贝士德仪器深度参与了先进吸附分离技术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已经成为国内最全的吸附分离技术表征平台,涵盖从气体到液体吸附,从常规气体到腐蚀性气体吸附,从吸附表征到固定床分离表征等一系列仪器和设备,先进吸附分离研究平台的建立进一步完善了化工学院化工分离学科实验平台。

贝士德仪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专业物理吸附类分析仪制造商,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为一体;贝士德仪器拥有专业技术团队,累计获得50项技术专利;2011年通过ISO9001国家质量体系认证;2012年4月,获得北京市科委创新基金支持;2012年10月,获得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支持;贝士德仪器吸附分离仪器规模国内遥遥领先。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