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科创月”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等多家单位来访化工研究院

来源:       时间:2020-09-27      点击量:

9月25日,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蔚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银川市委组织部、成都市委组织部、南京市委组织部来访化工研究院,研究院分别与来访单位进行了座谈。

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张早校、化机系教授刘桂莲分别主持召开了与蔚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座谈会。张早校致辞并简单介绍了化工研究院基本情况,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慕韩锋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双方围绕煤化工企业节能节水以及节约氢气减排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蔚林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同新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刘桂莲教授介绍了团队及科研情况,双方围绕系统集成与能源优化、固废处理等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化工研究院副教授黄哲庆主持召开了与中国运载火箭研究院座谈会,化工研究院周强教授致辞并介绍了研究院整体情况及化工多相反应流青年创新团队,航天一院总体设计部二室刘文川主任设计师介绍了研究院整体情况,接着双方围绕推进系统中的多相流、液化天然气输送、航空航天热护理、推进剂不稳定性抑制、强化换热机理等理论与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在团队多位青年教师的陪同下,刘文川主任设计师一行参观了化工研究院实验室。

副书记沈人杰与来访的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单位围绕毕业生选调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