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与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0-09-24      点击量:

9月23日下午,化工学院与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公司、陕西恒泰能源有限公司在创新港19-2192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合肥万豪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留瑜、陕西恒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景栋参加,学科主任杨伯伦、化工系主任伊春海及多位教授参会,座谈会由化工研究院副院长杨贵东主持。

杨贵东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总经理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化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万豪能源和陕西恒泰的合作,通过双方的合作为加快新型膜分离材料的国产化、普及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留瑜总经理表示 前期与交大合作愉快,成果转化过程顺利,公司通过和交大、科大等研究院所大力合作,已经顺利投产多条气体生产线,相信万豪能源与化工学院后期的合作将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景栋总经理也表达了希望与化工学院加强技术交流与合作的意愿。

接着杨庆远教授、伊春海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课题组在制膜材料方面的最近研究进展。最后,在老师们的陪同下,张留瑜总经理、景栋总经理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室。在参观实验室的过程中,就相关的技术问题双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