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教育基金会领导班子来化工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20-03-11      点击量:

3月10日下午,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卫滨、副秘书长邢晓强来化工学院调研,院长魏进家、院长助理杨贵东出席调研座谈会。

会上,赵卫滨秘书长表明本次调研的中心任务,即了解化工学院捐赠筹资、校友及企业合作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和建立更好的筹资工作机制以及相关政策细化工作,希望能够通过调研,向各学院传达教育基金会的相关精神、政策及宗旨,为学校的筹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赵秘书长也充分肯定了化工学院在这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郁永章奖学金的设立,希望将其作为名师基金的典型案例在全校范围内推广。

魏进家院长对将科研收入与捐赠收入共同纳入学院考核范围的建议表示赞同,希望通过落实这种措施来提高学院教师筹资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杨贵东教授提出通过校企合作的项目承载等方式展开思路,开辟筹资新途径。

最后,魏进家院长对基金会给与化工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座谈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