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19-12-31      点击量:

12月30日,化工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下半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院长魏进家出席会议,与新加入学院的教师、专职科研人员及学院办公室全体成员共同就新教师入职后面临的各类问题展开座谈。座谈会由办公室主任蔡元汉主持。

办公室各成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及学校最新政策,依次介绍了人事、教务、采购、学科、科研、党建、外事等工作流程。张武元研究员、蔡柳溪副教授、阿德南博士后等在座教师、博士后针对各自关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交流。

魏进家院长对院办主动服务新教师表示肯定,并对在座新教师提出四方面期望。一是在学校和学院快速发展的形势下,学院将严格按照各岗位聘期任务执行考核,希望新教师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实绩;二是对于教授及副教授,应积极寻找课程资源为本科生授课,不上课将在考核中一票否决;三是希望新教师重视科研地位,在纵向课题机会有限的情况下努力拓展横向课题资源,积极参与到学院“跑5”工作中去,学院将进一步落实资源分配与贡献挂钩的机制;四是希望新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各项事务,公共服务不合格依然是一票否决。“缓进则退,希望大家带着危机感和紧迫感迎接新的一年,共同推动化工学院和化工学科的高质量发展!”

此次座谈会同时也是化工学院行政党支部服务教师系列活动之一。办公室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与质量,加强与教师沟通,做好学院管理服务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