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元旦晚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9-12-31      点击量:

12月29日化工学院“以心迎新,辞旧迎新”元旦晚会在创新港顺利举行。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院长魏进家、副书记沈人杰等其他老师和2019级新生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院长魏进家与院党委书记张早校在致辞中分别对2019年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对全院师生的努力学习给予了赞许与感谢,勉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的成绩,并给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几位老师还通过一首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漫漫长路伴你闯》,来表达他们对同学们的爱与期盼、化工人在创新港杨帆的决心与斗志。

随后,晚会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说唱歌曲让大家越听越上头,古风舞蹈教人感怀,歌唱流畅婉转,留学生舞蹈带来异域风情,爵士舞动感又充满活力。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老师们也登台大展歌喉,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晚会的节目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种,异彩纷呈。中间穿插的趣味游戏更是让同学们意犹未尽。一曲大合唱《走向复兴》唱出了化工师生携手建设创新港的决心,唱出了对美好明天的自信。

晚会的顺利举行,活跃了校园文化,增进了师生的相互交流,更体现化工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