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段培高教授当选I&ECR2019年度影响力学者

来源:       时间:2019-12-11      点击量:

近期,美国化学会(ACS)知名期刊Industrial & Engineering Chemistry Research(I&ECR)公布了2019年度影响力学者名单,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的10个不同国家的32名学者入选。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段培高教授课题组凭借《Hydrotreating the Low-Boiling-Point Fraction of Biocrude in Hydrogen Donor Solvents for Production of Trace-Sulfur Liquid Fuel》(Ind. Eng. Chem. Res., 2019, 58, 24, 10210-10223,DOI: 10.1021/acs.iecr.9b01274)的出色工作获此殊荣。

I&ECR是化工三大刊之一,自1909年以来一直走在化学工程领域研究的最前沿,是世界最大、引用最多的化学工程研究期刊。段培高教授是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河南省杰出青年人才、陕西省高层次人才入选者,主要致力于模型化合物和生物质的热化转化研究。在含氮模型化合物的水解和脱氮、生物质的热化学转化、生物油的改性提质以及废弃机油中生物质或生物油加氢改性提质等研究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的研究成果。

官方链接:https://axial.acs.org/2019/10/09/iecr-2019-class-of-influential-researchers/?utm_source=pubs_content_marketing&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1019_MCF_IE_Infl_Research&ref=pubs_content_marketing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