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商谈本科生国际交流

来源:       时间:2019-12-23      点击量:

近日,为了促进化工学院本科生的国际交流,开阔学生眼界,应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的邀请,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华萍教授来访化工学院,就本科生的国际交流合作问题进行商谈。

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与华萍教授详细讨论了联合实施化学工程专业“3+1”的联合培养模式,就学分互换、协议内容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华萍教授还特别为化工学院本科生带来一场信息满满的国际交流报告。华老师从当代世界化工发展现状谈起,深入剖析社会发展所需要的化学工程人才,重点谈到了本科生的深造问题。华老师详细的向学生讲解了关于英国研究生学位的设置、要求、就业以及居留的切实情况,为学生提供了比较可靠详实的信息。接着,华老师对南安普顿大学的化工专业做了介绍,作为全英国最好最大的化工专业,南安普顿大学化工方向研究广泛,实验室先进,并且还为学生提供创业机会,产学研排名在全英第二,希望中国留学生能来南安普顿大学交流深造。最后,华老师热情的解答了学生的提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