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跑五”进行时--哈尔滨锅炉厂来访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2-05      点击量:

12月5日,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王凤君副总工程师访问化工学院,双方就科研合作和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教授、余云松副教授、方嘉宾副教授、胡海军讲师、王亚飞讲师等出席了座谈。

魏进家院长代表化工学院对王凤君副总工程师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学院沿革、人才队伍及科研合作等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西安交大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和校企合作,希望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王凤君副总工程师表示,哈尔滨锅炉厂作为电力设备行业的“国家队”,紧盯新兴产业,着力转型升级,真诚希望在环保新能源方面能够和西安交通大学深入合作。

随后,方嘉宾副教授 、余云松副教授、王亚飞讲师分别就太阳能热发电吸热/储热单元、锅炉无损检测、压力容器安全可靠性等重点科技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意向,将以创新港为依托,围绕科学研究、博士后联合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展开全方位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推动创新港内涵建设。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