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班子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2-04      点击量:

11月30日下午,化工学院在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班子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早校主持,学科办副主任鲁伟、班子成员、系所主任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20191130_143238.jpg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重大意义和总体要求等十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学习。紧接着学科办副主任鲁伟做了《提升学科水平实现内涵发展》专题讲座,鲁老师从学校学科概括及排名情况、化工学科排名及进展、第五轮学科排名动向、工作建议以及一流大学学科建设经费执行情况等几个方面全方位进行了介绍了,通过数据分析,指出了化工学科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全体班子成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紧密围绕化工学科建设中高端人才、重大项目、科研获奖等存在的短板问题展开了讨论。院长魏进家提出,中央提出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工作要求,作为学院如何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推动学院学科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需要深入思考的问题。

会议还开展了系所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活动,全体成员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提质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