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11-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落实学校、学院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11月28日,行政党支部在创新港化学工程与技术研究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旨在对主题教育做阶段性总结,推进党员自我革新,检视问题,落实整改。包括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同志在内的8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蔡元汉主持会议。

蔡元汉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部分内容摘编,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马克思主义哲学、坚持实事求是、提高科学思维能力、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重视调查研究、发扬钉钉子精神、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等八个方面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以及前期学院办公室工作满意度调查问卷反馈的群众意见依次发言,认真检视问题,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从问题中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提出了整改目标,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合浙江大学经济学院办公室推出的“最多找一人”行政工作探索方案,共同探讨了办公室工作的实招硬招,以创新工作“加法”换取师生满意度“乘法”,解决师生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同志谈到,行政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应该不断增强“宗旨意识”,破除惯性思维,必须认识到担当首先就是服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借鉴别人好的经验与方法,要在全力做好服务上多下功夫,为师生提供更有质量的服务。

会议还就支部新一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会后,全体党员共同参与了19号楼行政办公区域卫生大扫除志愿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