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Omid Mahian教授入选科睿唯安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

来源:       时间:2019-11-20      点击量:

11月19日,科睿唯安学术研究事业部公布了2019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西安交通大学共6人入选,化工学院Omid Mahian教授入选工程学领域高被引科学家。在该领域中,全球约有200人入选。入选科学家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其被引频次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之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高被引科学家”是评价学者全球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对学校的发展和声誉有积极影响。

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详见:https://recognition.webofsciencegroup.com/awards/highly-cited/2019/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