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宜兴市委组织部来访化工学院

来源:       时间:2019-11-20      点击量:

11月18日下午,宜兴市委组织部一行9人来访化工学院,就人才与科研等进行交流对接。会议由沈人杰主持,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涛、宜兴市科技局副局长俞军、宜兴市人社局副局长朱伟、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朱晨辉、宜兴市新建镇党委副书记盛幼群等来宾与化工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团委书记苏翔、校长办公室校地合作主管张焱、化工学院教授孙杰、黄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对学校和化工学院进行简要介绍后,沈人杰就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智力共享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校地合作模式的建议。随后,宜兴市科技局副局长俞军、宜兴市人社局副局长朱伟、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朱晨辉、宜兴市新建镇党委副书记盛幼群分别对所在单位进行了介绍,并对合作建议进行了回应。团委书记苏翔和校长办公室校地合作主管张焱也先后分别发言,结合他们的工作就双方合作的形式和内容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宜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涛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很高兴能够有机会进高校,此次交流收获很多,下一步将有序组织宜兴市企业代表汇总技术需求,再次赴西安交大进行技术对接,全面展开科研与人才等方面的合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