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初心 · 使命】学院在创新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1-20      点击量: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整体安排,11月19日下午,分党委书记张早校结合前期的调查研究,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面向我院研究生新生开展主题教育党课。

张早校书记首先从“习近平这样庆祝党的97岁生日”、“听,习总书记讲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路”、“看,习近平的主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做,西迁精神的学习”等多个方面系统和全面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要求研究生新生要爱党爱国爱校,要关心时事政治。

接着阐述了党的优良精神,最后重点介绍了西迁精神。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交通大学响应国家号召,义无反顾的西迁,党让我们去哪我们就去哪,为改变高等教育不合理分布和西部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他勉励全体新生要做有梦、追梦、圆梦的新时代大学生,要学习和发扬“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为西部建设添砖加瓦!

接近一个小时的党课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受益颇丰,纷纷表示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争做西迁新传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