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认真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       时间:2019-11-15      点击量:

11月14日晚,化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带领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关任务的通知,梳理和完善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学院“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会议由魏进家院长主持。

11月15日上午,学院在院办504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支部支委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主持。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对基层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和主题教育工作,结合自己参加校领导党课学习心得与全体支委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对话”。张早校书记要求各支部认真开展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他倡导各支部要拓展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和内容,一定要将政治学习和自身科研和生活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创新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张早校书记希望各支部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创新港内涵建设工作,与创新港新生党支部多交流。

最后,分党委副书记沈人杰对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要求和流程进行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各支部认真按照通知的要求踏踏实实开展好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