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推化工一流建设——化工学院分党委委员魏进家院长讲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1-14      点击量: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2019年10月31日化工学院分党委委员魏进家院长为化工系教工支部及工业催化所师生联合党支部进行了题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力推化工一流建设的》党课教育,并随后与在座老师同学就化工学科建设进行交流。主题教育活动由姜召与吴志强主持。

魏进家院长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学习。指出初心使命由共产党自身的性质以及宗旨决定,是我们实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根本动力。为了达到这一目标,我们始终要以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同人民想一起,这也是我们新时代的奋斗目标,与历史使命。推进“四个伟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中国共产党坚强有力的领导。具体到我们每个党员,必须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业务能力,自觉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魏进家院长结合是这次主题教育,对化工学科与化工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思考与规划,以中国西部创新港的建设为契机瞄准国际化工学科前沿,结合国家能源化工特别是陕北能源化工发展转型的重大需求,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进行建设发展。

最后魏进家书记与在座的教师与学生党员深入交流,并希望现在的愿景与规划在未来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的自觉行动。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