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初⼼·使命】化工学院硕9134、硕9135支部开展“在餐厅调研,为餐厅谏言,向同学倡议,为同学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之调研篇

来源:       时间:2019-11-07      点击量:

餐厅是师生就餐和休息的重要场所之一。它作为学生学校生活的重要支撑部分,它的健康良好发展关系着全校师生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实现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全覆盖,化工学院硕9134/9135支部以创新港搬迁进驻启用运行和文明校园创建为重点,开展“在餐厅调研,为餐厅谏言,向同学倡议,为同学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2个阶段,分别是调研篇和谏言倡议篇。

10月份的调研篇旨在通过对餐厅基本情况、运营情况及发展情况等方面的调研,并分析数据,发现了餐厅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了解同学们的一些基本需求。在调研过程中,为了提高团队的协作能力及工作效率,支部成员们分为若干个小组,对惠风苑和朗清苑的开设楼层及周边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调查,具体内容包括菜品种类、价格、销量、窗口分布、供应时间等基本情况;调研就餐高峰时间及排队情况;调研就餐期间就坐率及餐厅空间使用率的情况;调研餐厅卫生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并实际调研餐具、食品及卫生死角卫生的情况;调研餐具回收处工作效率及垃圾分类的情况;调研同学们文明就餐的情况;调研餐厅设置意见反馈渠道的情况;餐厅外围环境的情况等。

之后,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之谏言倡议篇,旨在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和整理,将师生的意见和建议收集整理后反馈给学校和餐厅,帮助学校和餐厅打造更好的餐厅服务;同时将餐厅的相关情况及餐厅文明的相关信息反馈给同学,倡议同学们与学校、餐厅携手共建美丽、文明餐厅。

最后,文末附有一份关于创新港餐厅的调查问卷,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填写,协助我们更好的完成这项工作。谢谢!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m/49278978.aspx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