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守初心,担使命—化工学院2019级博士生党支部专题党课

来源:       时间:2019-11-07      点击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激扬新气象、砥砺新作为创造了重要契机。11月6日上午,化工学院博1969党支部在创新港19-3111教室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硕士生参加,活动由院分党委统战委员、研究生教学副院长方涛老师主持。

此次党课活动主题为“化工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调研”。首先,方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自2015年以来在研究生工作方面的进展,并指出,随着导师与研究生队伍的扩大,全面提高培养质量是化工学院目前研究生工作的主要任务;随后分享了近期有关研究生培养的调研情况,并对现存问题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改进建议;接下来,方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进一步了解新生在创新港的学习和生活中还存在哪些问题,建议定期举办课外活动,增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

最后,方老师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结语,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的教研平台,积极主动做科研,遇到问题及时向学院反馈,师生共同努力,尽快将创新港建成科研主战场。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