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促进校地合作,推动靖江产业向“智能制造”转变——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团参加靖江“马洲英才”创新创业大会

来源:       时间:2019-11-04      点击量:

近日,受江苏省靖江市党委组织部的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柴渭及化工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早校教授等一行8人参加了10月25日靖江市举办的“马洲英才”创新创业大会。柴渭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主题发言,他指出:“西迁精神”是以西安交大为代表的中国大学的宝贵精神财富,交大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于“科技创新”的指示,“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扎扎实实推动高校和地方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地方的科技创新。西安交大连续5年都选派专职教师到靖江担任科技镇长团团员,和靖江建立了牢固的合作纽带。在靖江市向“智能制造城”的迈进过程中,西安交大将充分发挥人才、科技、智库方面的优势,在人工智能、先进制造、航空航天、高端装备、新能源等科技创新领域与靖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随后,柴渭部长和靖江市领导一起为“西安交通大学-靖江博士后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在会上,化工学院副院长李云教授和江苏赛德力制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签署了“离心机数值仿真、结构优化及选型软件开发”的科研合同,金额为200万元。张早校教授与江苏鼎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泰州市固废处置技术及装备”研究中心的协议意向书。能动学院国家人才王盛教授、航天学院秦庆华教授、机械学院张俊教授、化工学院张永海副教授、材料学院坚永鑫博士等分别为高端制造、航天技术等论坛开展了学术报告,并和部分企业家进行产学研合作对接。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