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王铁军副校长率队至化工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19-10-10      点击量:

10月9日上午,王铁军副校长带队来化工学院进行调研,调研专题会在院办5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师生代表参会。

王铁军副校长首先开宗明义,强调了这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一方面是认真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重要的是通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更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

魏进家院长代表学院结合学校调研提纲,分共同调研和专项调研提出了学院对这些问题的思考和建议。在共同调研中,重点围绕双院制育人机制如何有效衔接、大类分类后本科生管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如何同频共振、教师多元评价机制以及学生比较关注的创新港的交通和食堂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专项调研中如何提升科研竞争力、做大做强学校军工科研以及财务预算等专题逐一进行了阐述。魏进家院长建议学校在学科建设顶层设计中,要鼓励支持院士、领军人才打破学科壁垒,充分发挥领军人才作用。打破普通引人标准,不拘一格引进专门从事军工科研的优秀人才,以做强学校军工科研工作。另外也希望学校能加强公房改革方案的执行力度,保证政策落实到位。此外,对实验设备如何实现共享以及创新港实验室二次装修等问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分党委书记张早校就如何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交流以及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补充。

调研过程中,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也一一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最后,王铁军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这些建议和措施并给予回应,同时对学院如何培育大团队、凝练学科特色、选人用人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