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入校审查全院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9-10-09      点击量:

10月7日下午,化工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认真学习领会专业认证内涵,迎接专业认证入校审查。化工学院院长魏进家、书记张早校,主管本科教学院长李云等院领导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李云教授主持。

首先,李云老师就目前专业认证进展的情况向大家做了通报,经过全院40多位教师一年多的努力准备与辛苦付出,化工学院两个专业全部通过认证申请,并按时提交了《自评报告》及2000多页的附件。在全国近百所高校专业申请中,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突出重围,分别获得10月28日、11月13日专家进校审查的机会,实属不易。因此,希望全院教职工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并认真履行各自的职责。接着,李老师就专家进校审查内容做了介绍,并对工程教育认证标准核心理念、通用标准,学生培养、毕业要求内涵再次做了解读,最后希望全院教师全力以赴,确保认证工作顺利通过!

随后,魏进家院长向全院教职工明确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认证不仅对一流专业的申报、学院招生产生影响,还会有利支撑学科评估,全院教师必须积极配合。进校实属不易,关键时期各位老师明确职责,如任课教师要明确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实验室安全一票否决等,不能因个人失误辜负全院教师的努力成果。

最后,张早校书记强调全院教师应不忘初心,追求好的结果。教师的天职是做好人才培养,专业认证是契机,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把尺子,全院教师务必积极配合,严守纪律,学院将奖罚分明,保障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