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走访新生宿舍

来源:       时间:2019-08-17      点击量:

17日下午,化工学院魏进家院长、沈人杰副书记带领全体班主任、系负责人和辅导员走访了今年的本科新生,看望报到的新同学。

每到一间宿舍,魏院长一行都受到了学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他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了学生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学校生活、还有什么困难,细致入微的关怀让同学和家长们非常感动。大家与同学们就生活、学习、个人兴趣、生涯规划,都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指导。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还提醒大家要保持永恒的求知欲和上进心,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希望,及时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尽早确立学习目标和职业目标,成为优秀的交大新人。

学生和家长们纷纷对老师们的莅临宿舍表示感谢,也表示要把化工学院当成自己的第二个家,一定会以饱满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