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走进金乡,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 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团赴金乡考察

来源:       时间:2019-08-06      点击量:

8月3日至4日,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早校教授一行7人,赴山东省金乡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项目对接洽谈,受到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士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福东同志以及县委组织部的热情接待。

县长郑士民同志对张早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是国内著名高等学府,拥有一流的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化工学院的科研方向与金乡县的产业布局契合度比较高,期待双方深入合作。

常务副县长李福东陪同张早校教授一行,先后深入到济宁新材料园区金利特石墨烯、汇能新材料、凯赛生物、硅科新材料、键邦化工、亿盛实业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工艺流程、技术需求等方面的情况,探讨双方合作的空间。

随后,双方召开了校地、校企合作洽谈会。李福东副县长就金乡县社会经济情况及人才政策作了介绍,济宁新材料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允东介绍了新材料园区建设及入园项目情况。张早校就西安交通大学发展情况、学院优势学科、科研成果以及校地合作平台建设的路径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金乡县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进行了热烈交流。通过交流与硅科新材料、亿盛实业就化工工艺及化工设备等研发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将在产学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促进更多优质人才及科研项目落地,推动金乡县产业转型升级。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