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English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信息 > 正文

新闻信息

化工学院召开新生家长会

来源:       时间:2019-08-18      点击量:

为加强学校和家长的良性互动,促进家长深入了解专业,化工学院于18日下午举行了2019级本科新生家长会。见面会由副书记沈人杰主持,院长魏进家、副院长李云、新生班主任和系所负责人及彭康书院院务主任叶明等一起与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热烈的掌声中,魏进家院长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师资力量、育人条件及成绩、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使家长们对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化工学院的信任。叶明主任从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两个角度谈了对孩子的成长影响,就学生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给予了一些具体可操作的策略,希望家长理性对待学生在学习和成长中出现的问题,家校携手共育新人。

沈人杰副书记则为家长们分享了对化学工程的理解,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告诉大家什么是化工、学了化工能做什么,并对近几年化工专业的毕业生去向一一进行了展示,消除了家长们对化工的误解。

李云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对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说明,表达了学院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希望家长引导孩子做好大学生涯的规划,不负青春年华。

在交流环节,各位班主任和家长就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就生活、学习、就业等各类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后续化工学院还将通过各种方式,为每一个孩子和每一位家长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学院的育人品质,让每一位选择化工学院的青年学子都能拥有如彩虹般的七彩人生!

关闭

地址: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19号楼  邮编:710049
电话:(029)88965843
Email:scet@xjtu.edu.cn

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